溫昇豪、李杏為主演的公視新戲「茶金」宣傳,日前2人上「蝦皮娛樂線」直播節目,期間聊拍戲過程,和粉絲互動,李杏在劇中服裝以旗袍為主,自爆最痛苦的是不只胖不得,甚至「不能瘦」。

「茶金」由公視與客家委員會合製、瀚草影視與公視製作,由金鐘導演林君陽執導,故事源自真實人物與歷史,敘述大時代背景下,輝煌的茶金事業,將迎來一場最晦暗的商戰風暴。而全劇也反映當代台灣多元族群,溫昇豪需國語、英語、台語多聲道切換,李杏飾演的京劇名伶,則需講上海話,發揮演員們的語言功力。

對於劇中2人關係,溫昇豪因無法劇透,僅能以「芋頭蕃薯」形容,倒是李杏則有諸多甘苦談,表示因飾演京劇名伶,為了穿上旗袍,她採「間歇性飲食」hold住體重,「胖一點不行,但瘦也不行,因為就是按照我的體型訂做的旗袍,要維持體態真的很難。」

節目中和粉絲互動、玩遊戲,碰到10多年的鐵粉,溫昇豪不忘撩粉:「你是不是常在叫我,我總覺得耳朵癢癢的。」還有一名泰雅族粉絲,他也幽默笑稱:「我跟立東(主持人)也是少數民族,睡眠不『足』和『存款不足』。」挑戰限秒挑照,選項中出現他與「007」丹尼爾克雷格同款香車帥照,溫昇豪興奮指著照片,笑說:「這是我去英國時,特別去找的,學丹尼爾克雷格的pose。」難得流露出粉絲心。

對於新劇「茶金」,溫昇豪直言:「雖然感覺有點HEAVY,但節奏很快,就跟國際影集一樣,是台劇天花板!」更打包票表示:「我拍過的都是天花板,『我們與惡的距離』、『火神的眼淚』,現在就是『茶金』!」更笑說要是沒看,「阿公阿嬤都會托夢叫你看。」。

黃健瑋(左起)、李杏、溫昇豪、連俞涵、郭子乾、薛仕凌、許安植等主演「茶金」。圖/...
黃健瑋(左起)、李杏、溫昇豪、連俞涵、郭子乾、薛仕凌、許安植等主演「茶金」。圖/公視提供
溫昇豪(右)、李杏上「蝦皮娛樂線」直播節目宣傳新戲。圖/蝦皮直播提供
溫昇豪(右)、李杏上「蝦皮娛樂線」直播節目宣傳新戲。圖/蝦皮直播提供

★更多新聞報導
▪ 華納音樂傳退出台灣市場 僅存老蕭爆關係緊張
▪ 回歸了!金宣虎平反前女友醜聞 下架廣告再度重啟
▪ 哀兵「媽媽牌」奏效!花檢准了 鈕承澤延至11月30日入監
▪ 連千毅拋出震撼彈 「急流湧退」售年收8億粉絲團
▪ 太妍首回應遭詐騙11億!公開「砸錢買地始末」 背後原因藏洋蔥


來自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91/5850583







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







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lintoc8i21x 的頭像
    clintoc8i21x

    研究夥伴